咸鱼离子

小梦想家

论坛体|全明星周末二三事

*我流电竞 英雄联盟联赛背景 全员向

*ooc有 私设如山有 

*后续不一定有

 

围达论坛》赛事讨论》全明星周末正在进行中,来说说你的感受吧~

如题,自由讨论,不得引战拉踩^^

1L 围达精灵 楼主

 

 

来的最早的又是我们这群没得看直播的TAT

2L 我考研必上岸

 

 

笑死,看得出腾竞这次下了血本,也不难猜到最后血本无归

3L GC总冠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第一次看到这种阵容哈哈哈哈穆清春上单压缩暴毙流开局十分钟0-7被压二十多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L 猪猪亲妈

 

 

还全明星周末呢我愿称之为欢乐喜剧人

4L 灿烂在十一月

 

 

道理都懂,周末补课人求菩萨们讲讲细节吧

5L 悲伤正方体

 

 

第一局传奇黑大败传奇白,传奇黑中规中矩传奇白五路摇摆,人头多有啥用还不是输了。白川刚刚第二局bp完脸都绿了,这群人又不玩自己的位置

6L 方圆大学落榜生

 

 

今天算是来着了,第一次看双子星位置互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时光中单卢仙俞亮上单妖姬

7L GC总冠军

 

 

?双子星???今年几几年?

8L 世界倒数第一辅助

 

 

请7l专注你主队,问道散伙一千五百年了,小光转会八百年了,哪来的双子星

9L AD去世器

 

哈哈,有一说一时光也配不上俞亮吧,躺了个总冠军还不满足?s7问道不都是俞公子在C?光粉和建投真是打得臭想得美

10L 理智粉

 

-10L 已被删除,用户理智粉禁言三小时-

 

 

理性讨论,禁止引战^^

11L 围达精灵 楼主

 

 

其实时光现在还好吧,日本赛区不是还叫他现世の上路霸主吗?只是都s11了,双子星粉振作点面对现实吧,亮光三年没同队了

12L 悲伤正方体

 

 

虾仁猪心

13L 你还有我啊

 

 

 

虾仁猪心

14L 一时瑜亮

 

 

虾仁猪心

15L 我其实还好

 

 

stop!楼里szx浓度过高,来点全明星笑话正楼

16L 我考研必上岸

 

 

岳智把电耗子当蛮王用,冲进人堆当场融化

17L 狂封智力

 

 

穆清春满血压缩和俞亮的残血刀妹线上硬碰硬,被反杀

18L 兰因絮果

 

 

时光追杀洪河被对面五个反包围,盲仔眼都摸不清楚

19L AD去世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俞亮痛击队友有一手的

20L 悲伤正方体

 

 

沈一朗他第二盘带了点燃闪现!点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弈江湖传统艺能

21L 方圆大学落榜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点燃男枪经典复刻

22L 橙汁儿

 

 

不是,沈一朗一个辅助玩什么男枪啊

23L 上学人上学魂

 

 

ls没看直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以为为什么白教练脸垮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L 狂封智力

 

 

最好笑的不是双子星用自己的冠军皮肤换线吗?

25L 我其实还好

 

 

s11了,纳尔和辛德拉都已经无所不能了,回来了,问道独霸LPL的日子回来了

26L 世界倒数第一辅助

 

 

ls你没抓住重点,双子星,懂?

27L 兰因絮果

 

 

快看时光支援上路和俞亮围殴穆清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来了这么多人!!!猪包是不是在说“好你个少白头打不过就摇人”

28L 猪猪亲妈

 

 

救命🆘这确实是他能说出来的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L AD去世器

 

 

俞亮不是保他了吗?

30L 一时瑜亮

 

 

晚了,我愿称之为殉情

31L 灿烂在十一月

 

 

BE八.....算了,你们也不容易

32L 真相

 

 

亮,你的闪现还爱他

33L 你还有我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俩到底给许厚ping了多少信号啊?厚哥怎么还tp过来送啊

34L adsorry

 

 

战略战略这是战略,招都骗出来了

34L 建投十年老粉

 

 

.....服了

35L 方圆大学落榜生

 

 

发生甚么事了??????

36L 悲伤的正方体

 

 

厚哥带着满状态的周思远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亮光怎么说也三分之一功劳有了

37L 我考研必上岸

 

 

有没有懂的讲讲双子星尸体互发表情啥意思?

38L 抗压先锋

 

 

是糖,可以吃

39L 一时瑜亮

 

 

不是,这像在互相阴阳怪气,你们自己排位会给队友这几个表情?

40L 真相

 

 

建投和GC从s9四强赛开始已经骂到现在了,比赛上互相阴阳怪气会奇怪?

41L LPL一家亲

 

 

鱼有马无

42L 建投十年老粉

 

 

窝里斗大伤双方元气,要是我们东湖证券上场可不会输的这么难看

43L LPL一家亲

 

 

批皮?装,你疯狂的装

44L 楚河汉界

 

-43L已被删除 用户LPL一家亲禁言三小时-

 

正楼正楼,战况如何

45L 上学人上学魂

 

 

报——我这里延时好像不多,二十二分钟传奇黑12-7传奇白。沈一朗两次抢龙成功扳回一城,岳智应该气晕了。传奇黑经济领先三百块。

46L 抗压先锋

 

 

你怎么不说时光带着俞亮入侵对面野区被托尼哥轰出去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7L 橙汁儿

 

 

萌新求问托尼哥是谁的花名?

48L 汉东加油OvO

 

 

你看谁发色独树一帜就是谁.....

49L 我考研必上岸

 

 

真是盖了帽了我的老北鼻,汉?东?队?的?新?粉?

50L 兰因絮果

 

 

你大哥莫笑二哥,同是没落豪门,兰因和汉东半斤八两

51L 世界倒数第一辅助

 

 

阿法狗上校这预测的是啥啊?什么叫翻盘率百分之0.007?传奇白是浪了点但也不是不能打啊

52L 建投十年老粉

 

 

狗上校的预测就图一乐

53L 楚河汉界

 

 

真预言还得看解说席上大扳二人

54L 辛德亮

 

 

我有点看不懂了.....

55L 抗压先锋

 

 

我也懵了.....

56L 一时瑜亮

 

 

好默契,好般配

57L 我其实还好

 

 

双子星BE八百年,勿cue

58L AD去世器

 

 

我说穆清春岳智双双把家送呢,别急

59L 我其实还好

 

 

恭喜传奇白扳平比分,全明星周末表演赛来到赛点局^^

60L 围达精灵 楼主

 

 

#双子星粉,阴险

61L 汉东加油OvO

 

 

希望下一局大家都阳间一点🙏

62L AD去世器

 

 

白川老师你说句话呀!

63L 真相

 

 

快要进广告了,狗腾竞别整个二十分钟广告啊

64L 世界倒数第一辅助

 

 

时光!你朝前同事wink个啥!!!男人都是坏蛋!不许看!!!

65L 猪猪亲妈

 

 

我赶到现场的时候只看见双子星甜蜜对视.....

66L 我考研必上岸

 

 

-TBC-

 

 

 

 

 

 

 

 

 

 

 

 

 

 

 

 

 

 

 

 

 

 

 

 

 

 

 

 

 

 

 

 

 

 

 

 

 

 

 

 

 

 

 

 

 

 

 

评论(6)

热度(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